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校动态 > 定襄县宏道中心校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

定襄县宏道中心校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

2021年04月21日 10:36:17 访问量:3981

    420日上午,宏道中心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宏道初中运动场举行。经过精心的组织,扎实的训练,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!

开幕式上中心校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

    比赛中,运动员们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精神,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、赛出了风格。他们努力拼搏,不断进取,超越自我,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,还很好的彰显了“锻炼身体、增强体质,全面发展、人人参与”的体育精神。

小学女子组100预赛打响运动会第一枪

掷部比赛掠影

跳部比赛掠影

径赛比赛掠影

不能被遗忘的幕后工作者们
   在运动会场上,热情活泼的啦啦队是比赛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他们不仅是赛场上奋力拼搏、激情飞扬的运动员,同时也是活动组织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小助手。他们的奉献让运动会的开展更加的高效有序,不仅推动了活动的开展,同时也是自己一次有益的锻炼。
闭幕式表彰掠影

    本届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次展示和检验,是宏道中心校广泛开展“阳光体育”活动、落实教育部“每天锻炼一小时”精神的具体举措。近年来,我中心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坚持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认真落实“健康第一”的指导思想,全面实施“一校一品牌,一生三爱好”工程,抓好“快乐大课间”,结合教育实际,举行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,使我中心校体育教育事业逐渐步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。
编辑:续轶伦
评论区
刘煜竹(2021/4/21 15:03:22)

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!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定襄县宏道中心校 特此声明。